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平面设计师需要学什么 学成就高薪就业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21
  • 浏览:1,278次
由于电脑的便利与电脑软件的发展,现在的设计工作已经摆脱不了电脑了。随着现代电脑技术开始在艺术表现领域中形成自身独特的视觉表现语言,体现出很高的艺术价值,平面设计师也成为了很多人向往的职业,那平面设计师需要学什么呢?
平面设计师需要学什么
平面设计师需要学什么
想成为平面设计师,只需分四个阶段走。
第一阶段:美术基础。做平面设计需要有一定的审美能力,美术基础对于设计而言非常重要,要表达空间透视,注重艺术效果。
第二阶段:软件互通。三大设计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必须熟练灵活互通,提高制作效率和制作效果,对于零基础学员来说,这也是最需要坚持的一个阶段。
第三阶段:设计基础。拥有了软件基础,要学会一些设计的理念,掌握设计的基本认识、色彩、构成、交互等的理论理念,了解色彩构成、平面构成、版式设计、交互设计。
第四阶段:项目实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多看优秀的设计作品之后,懂得模仿、学会借鉴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候可以考虑自己设计一些东西,如字体设计、DM单设计、特殊广告设计、创意海报设计、L0G0、VI设计、包装设计、商业画册等。
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内容和就业岗位
平面设计是集创意、技术、美感于一体的创新活动,主要包括美术排版、平面广告、海报、灯箱等的设计制作。
平面设计师的工作内容一般有:
1、根据内容需要,进行平面媒体的版面编排;
2、完成平面宣传品的创意设计;
3、执行公司开发项目的VI设计发展和导入;
4、完成会展、活动的整体布局,灯光舞美、气氛模拟设计;
5、完成对照片、图片的后期处理。
平面设计师适合的职业有:网站美工人员、设计助理、平面设计师、资深设计师、建筑设计师、美术指导、设计总监等。
想知道平面设计师需要学什么,想成为高级平面设计师,那就来云和学院吧。这里的每位讲师都有专精领域,所授内容毫无保留,只要你想学,只要你认真、用心,我们手把手教。这里课程设置含金性价比高,投资回报快。你的天赋可以通过讲师传授设计思路获得提升,你的经验可以通过完整的项目实战进行锻炼。选择云和学院,点亮梦想,拒绝平庸,变平凡为不平凡,让生活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