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甲骨文
    OAEP中心
  • Microsoft Azure微软云
    合作伙伴
  • Unity公司
    战略合作伙伴
  • 百度营销大学
    豫陕深授权运营中心
  • 普华基础软件
    战略合作伙伴
  • 新开普(股票代码300248)
    旗下丹诚开普投资
  •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锐之旗
    旗下锐旗资本投资
  • 华为授权
    培训中心
了解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是什么
平面设计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平面设计需要学什么
传统平面设计需要学习并掌握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透视学等基础及掌握PS等相关软件的应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平面设计人才需要学习并掌握基于电脑、手机等新型媒体视觉展示的相关技能。
平面设计好学吗
如果简简单单学一些PS等相关软件的操作是比较容易的,网上也有很多相关的视频教程,当然,只会操作工具的平面设计,收入和发展一定也不理想。如果想有更高的发展,就要结合当下流行趋势,深入和系统的进行相关知识学习。
平面设计软件有哪些
平面设计软件可以分为如下几种,图片处理软件等,平面制图软件:CAD等,网页设计软件等,矢量设计软件CorelDRAW等,以及一些辅助设计软件如文字处理软件Word,观看效果软件等。
平面设计就业怎么样
平面设计还是比较好就业的,就业领域也是蛮广的,因为很多行业都需要做海报、宣传单等宣传物料,另外电子商务现在发展的很快,几乎每个公司都会做自己的网站或者通过电商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所以新型平面设计人才的就业前景更为广阔了。
平面设计发展趋势
随着科技的进步、展示设备、空间和形式的不断变化,以及各个领域之间的相互交叉,逐渐形成一个视觉媒介相互协作的设计新领域。其内容包括:印刷设计、书籍设计、展示设计、影像设计、视觉环境设计、网页设计、交互设计等。
轻松打造各种平面设计技能
:广告平面设计 全面进行高级位图处理软件等软件培训,零基础学习美术基础课程,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图案构成等知识,通过实战学习包装、画册、插画、户外广告、CI、海报等专业设计。 了解更多
:网页平面设计 学习并掌握功能型网页设计、形象型网页设计、信息型网页设计。使学员学会并掌握根据不同网页的设计目的,能够选择和实行不同的网页策划与设计方案,制作实用和精美的网页。 了解更多
:手机平面设计 我们的老师根据多年设计第三方应用的经验,以实用和独特的想法提出了6个手机UI设计的技巧,使学员可以根据不同的手机应用和手机界面,掌握更为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技能。 了解更多
:跨平台平面设计 该技能能使学员掌握不同领域、适应不同要求下的新型平面设计人才,掌握此技能的人才多为行业内的高精尖设计人才,年收入可达几十万元。 了解更多
不同人群如何解决学习问题
零基础 从基础开始学习
达到高薪就业目标
学多久 多少钱
基础薄弱 进行基础强化训练
达到高薪就业目标
学多久 多少钱
相关专业 更多项目案例实战
达到高薪就业目标
学多久 多少钱
强大的实战师资阵容
可老师 UI教研组组长 8年设计工作经验,3年设计总监经验,1年产品经理经验,深入了解设计行情。精通门户、电商、APP、H5页面、微站制作流程;精通 HTML、CSS+DIV、Javascript等互联网前端技术,对移动端产品界面的用户体验设计有丰富的经验。为企业培养数千名优秀设计师。
冯老师 UI高级讲师 6年间积累了大量设计经验,擅长网页设计、专题设计、微网站设计、AE动效。 对设计行业充满信心,乐观向上,时刻保持创作的激情。对设计行业充满信心,乐观向上,时刻保持创作的激情。自学能力强,业余时间进行大量练习及知识补充
安老师 UI高级讲师 四年设计工作实战经历,拥有丰富设计经验与上线作品,设计风格跟随最新潮流,用户体验丰富良好。设计中重视视觉冲击力,设计风格多变。地产网站、扁平化设计和微网站领域都有深入研究。教学风格轻松活泼,提高学生的眼界与设计思路。
金老师 平面设计资深讲师 从事平面设计工作及设计类培训多年,承接学院平面设计工作并参与网站页面设计。精通高级位图处理软件 \AI\CDR等平面设计软件,将抽象的理论知识以实操方式展示给学习者,轻松掌握实操所需的软件知识要点,受到广大学员的喜爱。为公司培养出百位优秀设计师及学院优秀讲师。
签订就业协议,完善的就业服务
李** UI总监速成班
原中州大学
入职软*动力
月薪:10000
刘** UI总监速成班
原成都理工大学
上海微*软件科技公司
月薪:9000
陈** UI总监速成班
原南昌理工学院
入职顶*国际
月薪:8500+
熊** UI总监速成班
原郑州交通学院
入职上海*冠信息
月薪:8500
李** UI总监速成班
原黄河科技学院
入职北京*数思创
月薪:8500
张** UI总监速成班
原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入职上海*文公司
月薪:8500
冯** UI总监速成班
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入职中青*云新媒体
月薪:8200
常** UI总监速成班
原开封大学
入职上海*牙
月薪:10000
一流软硬件学习环境
在线报名

网上咨询

电话沟通

到校参观

选择课程

报名缴费

开始上课
报名流程
姓名: *请输入正确的名字
电话: *请输入正确的联系方式
Q Q: 请输入您的QQ号
课程: 请留下你想了解的课程
点击咨询

公司地址:高新区长椿路冬青街东北角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东翼一层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郑州大学站A出口,向南200米路东

联系方式:电话/微信 15601092000

豫ICP备14003305号-2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最新学习资讯
云和数据ICT国际精英集训营
仅需99元 15天成就更优秀的你
了解详情